close

有個星期六的早上我陪我阿母去針灸一上計程車便發現腳踏墊上有五十元,心想哈~撿到50元小開心了一下! 傍晚去逛了一下天母市集,那邊成了二手市場的集散地,真是酷斃了! 愛敗家的我及原大夫燃起了擺攤的念頭,我想我們只要隨便把東西整理一下應該可以弄個兩三個皮箱來擺攤沒問題,說著說著大夥不由自主又走到中山北路七段準備來瞎拼一下,在當下我們互相勉勵不可以亂買,不然擺攤也是挺辛苦的呢!所以逛了一會只有我買到一些大尺碼的衣服(沒辦法!外面大尺碼的不好買),就在蚊子阿姨在買小背心給她的姪子,我跟原大夫累了在店門口的木頭椅子上坐一下,蚊子阿姨突然跑出來問我們有沒有三塊的零錢,我打開皮包發現只有五元於是就給了她,這時也不知怎麼了心理想口袋應該還有兩元,於是順勢把口袋的一堆零錢撈了出來,結果有一個五十元掉到椅子下面那張椅子下面是密閉的,這時非常的懊惱心想我在幹麻阿,明明給了五元還撈什麼撈阿,天阿!我竟然掉了五十元老天爺真的是公平早上才撿到晚上就要還給它,唉~只能怪自己幹麻手賤。就在吃晚餐的時候我一 直努力想要怎麼才能把那個50元撿回來,就在晚餐快要結束的時候我鼓起勇氣跟夥伴們說"我要回去撿五十元",大夥用驚訝的眼神看我!不過還是陪我回去撿50元,到了椅子那邊拿出了剛才跟老闆要的免洗筷再黏上剛才吃的口香糖瞄準好準備把五十元黏起來,說時遲那時快就被我黏起來啦!當時實在太高興了又叫又跳的好像中樂透似的,一回頭發現中山北路七段出來倒垃圾的人都在看我,我想那間店的老闆一定很想跟他的員工說,你看景氣真的很不好有人為了50元這麼拼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noopy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