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因牧場需要消毒而我又必須回經銷商開會,為了要趕車必須在一場慌亂中趕緊把手邊的工作交代一下,這時看著兩大箱好神拖及一個2009年林志玲月曆,於是我交給了小喬請他幫我處理,直到今天中午我突然想起了我的月曆呢? 這時小喬很認真的跟我說" 在我家的牆上ㄚ!這不是你要犒賞我的嗎?" 天阿!這時美麗的誤會產生了!"月曆"是我要你幫我跟好神拖一起收好的東西,不是要犒賞你的啦! 誤會~誤會~真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

 這時小喬滿面通紅的說"事實上是在我爸媽家的牆上!" 那~~~~ 就~~~~ 陷入兩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noopy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