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話 9/19 (五)

因為太懷念Benson路上那家Great Harvest Bread的麵包,今天就在飯店沖了一杯自製摩卡,再回到那家麵包店享用各種口味的試吃麵包,光試吃就吃飽了,本來想說早餐吃飽了就拍拍屁股走人,不過因為太好吃了還是買了一些準備在路上吃~~~~強力推薦~~~~。

 由於我的眼拙,造成我今天必須開來回7百多公里的車,那可是北高來回呢。事情起源於當昨晚大夥逛得精疲力盡回飯店時,櫃枱的 "ㄍㄛㄍㄛ" 告訴我們Homer是個很漂亮的海港及藝術小鎮,推薦我們可以去看看,今早不知怎麼地,看路邊的路程指示Homer是120哩,同行的夥伴質疑應有200哩,但我只重複了一遍好像是"120哩",於是兩位乘客露出渴望的眼神說著如果120哩只要開2小時耶,天氣這麼好沒理由不去啊!不如就去Homer吧!當下決定後就全力向前衝,沒想到開了10分鐘後,路程指示牌居然寫著198哩......,那......剛才是220哩囉!天吶~~~~~那可是350公里,要從台北開到高雄呢,怎麼辦呢?兩位乘客又露出渴望又關注的眼神 ,那我只好拼一下了......。

 開了4個多小時 (因為有山路)終於到了Homer,果然名不虛傳是個美麗的海港及藝術小鎮,加上天公作美,出現久違的藍天白雲,而且在沒下雨的天邊還掛著一道彩虹,大夥相機拍個不停,來Homer這個決定真是對的。

回飯店的路天色漸暗,山區又下雨,黒矇矇的開得我上牙打下牙,二腳彈琵琶。大老遠看到警察似乎在處理事故,經過時才知道又有人撞到麋鹿(上次是從Chena Hot Spring開到Fairbanks時看到的),好幾個警察正努力把壯碩的麋鹿抬到貨車上,可憐的麋鹿,撞牠的車應該也傷得不輕吧......。

回到飯店已經半夜12點,另二位夥伴已經打包準備直接去機場了,剩下我一個人寂寞地待在飯店房間......等待明天一大早準備再繞地球半圈就可以回家啦!

 

後記

回來已經一個多月,但想起Alaska的許多畫面,都還會從心裡漾起微笑。Alaska雖然沒有美食,也花光了我所有的旅遊基金,但它的風光,它的野趣都讓我好懷念,也希望找個雪白的冬天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noopy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