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話 9/15 (一)

 因為前一天搭乘遊輪的美好經驗讓我們決定今天要再搭遊輪遊Kenai Fjords National Park,殊不知前一天是在海灣內,今天可是出海呢。船才一出港口就興奮的跳上跳下,一跳就三層樓高真他XX的恐怖,此時原大夫又發出那令人遐想的叫聲ㄚ~ㄚ~ㄚ~ㄚ,同行的另外兩隻不到半小時就紛紛抱著嘔吐袋 舉白旗了,此時我趕緊去端熱水拿紙巾幫助其中兩隻軟趴趴的可憐人! 之後我卻在一旁拼命吃東西!心理想孩子們!這可是花了一百多美元大洋的旅程怎麼可以不吃回本呢? 回想起當時的畫面一邊是他們嘔吐一邊是我在狂吃,還真有點噁心! 

船實在晃的太厲害了我勉強能扶著欄杆看看船邊的海豚等海生動物。雖然也看了壯觀的冰河出口,但今天六小時的奔騰對他們來說真是煎熬啊!晚餐喝了此行中最令人難忘的家釀覆盆子啤酒,香醇的啤酒散發出覆盆子的香氣,一天的疲憊就此煙消雲散。

第十一話 9/16 (二)

又是個下雨天,大夥決定先到Alaska Sea Life Center避避雨,沒想到在那裏遇到非常可愛,與人十分親近的小海豹,灰白色的小海豹不時逗弄4個加起來快200歲的大人,要與牠合照,牠還會定格停住呢,把4個大人逗得可樂了。後來就在小雨中緩慢登上Exit Glacier,出口冰河不但容易抵達,面積也頗大,很值得一遊哦。不過在看說明時,發現近幾十年來,冰河退縮的程度加快很多, "明天過後"的情節不知是否真會上演?

 

第十二話 9/17 (三)

今天發生了這趟旅程中最讓人血脈噴張的事-就是我們在路邊看到熊了,天吶,出奇的近吔。話說當我們由Kenai開回ANC打算送Hanna坐飛機時,突然在橋邊看到人群聚集,二話不說,4人當然發揮東方人愛湊熱鬧的精神停車看看發生什麼事,沒想到就在橋下看到一隻熊在吃鮭魚,很近吔,一舉一動都看得很清楚,吃完後,熊就沒入草叢中,一群人也將陸續回到車上,此時旁邊的老外突然跟我說"你不等它上來過馬路嗎?"我心理想拜託喔!你瘋了喔!,突然Hanna看了一下後視鏡,大叫 "ㄚ~熊在我們後面",其他人半信半疑地轉頭看,沒想到就看到熊從我們車後走來要過馬路到另一邊的草叢, "啊~~"膽小的我趕緊關上車門深怕熊也要擠進來,真是太嚇人了!不過我想剛才回到車上的路上我們也成了其他人的焦點,完全沒有發現熊跟在自己後面!完全沒想到熊真的過馬路了,有點扯!不過這是真的!

 

第十三話 9/18 (四)

Shopping day

JCpenny, Nordstorm, 5th Avenue Mall, Costco, Diamond Mall, Safeway, Fred Mayer......,逛完後,將敗家成果攤在床上來個成果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noopy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