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話5/17

 

時差,是一個致命傷!

才領完行李就覺得睏斃了> < !天ㄚ!阿姆斯才早上10點半,要怎麼撐到晚上呢? 此時真不是一個累字可以形容的。

到租車櫃台辦完手續眼皮實在覺得很重,肚子也很餓了大家開始兵分兩路去買薯條(據說是荷蘭好吃的食物)跟水,我分到的duty是去買水,一進入超市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啤酒櫃,心情頓時開心了起來正在盤算這個旅程要怎麼狂喝的時候,耳邊突然有人哼~ 了一聲我二話不說轉身拿了一瓶Red Bull暫時跟海尼根道別,來補充體力不然等會怎麼有精神開車呢?

大家摸了一陣子才出發,不過很快的就來到了庫肯霍夫公園(因為高速公路好像沒限速似的,不開快都不行!不然阿婆會叭你),一進公園大家就想上廁所,唉!老了大夥不是剛剛才在機場上過的嗎? 30分鐘耶! 不過歐洲的廁所還真奇怪,都要收錢,而且都用同一條抹布擦坐墊,一拋尿約台幣30元真他X的貴,十年前來到阿姆斯錯過了庫肯霍夫公園的花季,這次的時間也是進入尾聲不過算是有看到啦!

0517A庫肯霍夫公園03.jpg 0517A庫肯霍夫公園05.jpg 0517A庫肯霍夫公園22.jpg 0517A庫肯霍夫公園26.jpg 0517A庫肯霍夫公園45.jpg

公園挺大的,走著走著身體越來越沉重,剛進來看到的美麗花朵怎麼頓時變成爛花爛草了,我好累~~~ 好想洗個熱水澡~~~ 也想吃一頓豐盛的再加上一杯冰涼的啤酒~~~ ~~ 這才有休假的感覺嘛! 看看手錶這才下午兩點多要趕快從白日夢中醒過來,準備找出口因為還有下一個景點,此時世紀迷航也即將展開,走了一圈發現怎麼又繞回原來的小花園,大家互相安慰一下累了嘛! 沒關係! 再找一下!!找不到出口!怎麼辦!公園很大耶~~好慌喔!這時有人提議~我們跟著大家走一定可以出的去,終於~門口就在不遠處,真是鬼打牆了剛才不是才經過這邊嘛! 可能真的大家都累了! 沒關係!下一個景點就是我們要過夜的地方了,上路後很順利的開著突然之間沒有路標了,怎麼辦! 怎麼辦!要左轉右轉還是直走ㄚ,吼~~~~竟然沒人應聲!我可是沒有另一顆眼睛可以看地圖耶~算了我自己亂開了!心理正嘀咕著沒人理我的時候,桑斯安斯(風車村)到了哈哈哈~被我矇對了真爽! 可是~~~~放眼望去只有幾座風車晚上真的要住這裡嗎? 更何況桑斯安斯只有一個停車場 + 幾座風車應該沒有民宿或飯店吧! 看來只能殺到下一個景點,還好中午喝了一瓶Red Bull! 來到艾登開始要找住宿,一進城看到HOTEL好開心,根據探子們回報HOTEL的價格只有一個字算了我們只好把車停下來走路找找民宿,走著不知不覺走到當地人的住家剛好遇到一對老夫婦正要出門吃晚餐,我鼓起勇氣問了他們附近有沒有民宿,阿伯竟然進去幫我們打電話問還有沒有房間而且親自帶我們過去,阿伯你人真好!可是我們沒選擇阿伯推薦的那間,卻租了一整棟的民宿在麵包店旁邊還跟老闆殺價呢! 本來想跟麵包店老闆要免費早餐可是被老板娘勸退,算了還是我們自己搞定吧! 終於落腳了當然免不了嗑一頓喝一杯囉! 今天可真是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noopy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