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隔壁家的訓獸師一起去買文具用品,可是小荷卻對文具用品興趣缺缺,讓我有點感到失望,結帳時她冷冷的對我說,我覺得我的年紀好像已經不太合適逛這種店~~~~~天ㄚ難道我三歲嗎?
要去文具用品店之前我們經過一間皮包店,小荷毫不猶豫一副要進去的樣子根本忘記我們的來意,我跟他說先去買要買的回程再來吧!
回程時當然就理所當然進去皮包店裡,接下來就是狂買一頓!
一般人買包包不會像買文具一直拿一直拿,畢竟包包的單價高,但小荷可是與眾不同喔!可以一直拿一直拿,還說今天我只帶4700可能不夠買兩個那..............所以我助紂為虐先幫她刷了! 成果是三個! 理由很簡單因為今天沒有見到想見到的叭叭拉叭叭叭拉叭叭叭拉叭叭!
終於明白小荷為何不辦信用卡的其中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noopy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